福尔摩斯相关搞笑博主。
基本来说什么福都嗑。

【伪考证】1891年那场亡命私奔

“……那么我想征求一下你的意见,你可以和我一起到欧洲大陆作一周的旅行吗?”

“到什么地方去?”

“啊,什么地方都行,我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最后一案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依据爵士的原作,整理了一份欧洲十日游逃亡路线

你们俩这根本是蜜月吧


从贝克街到莱辛巴赫,四国十地,海角天涯;

堪堪十日,却是福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候。

“华生,我可以毫不谦虚地说,我的这一生过得非常圆满,”福尔摩斯说道,

“就算我在今夜走到了人生的尽头,那我也可以心满意足地停止呼吸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380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 | Powered by LOFTER